我校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团队参加理化生数字化、STEM教育骨干教师实验技能培训

时间:2017-08-12 08: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202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8月8日-11日,我校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团队参加了由北京友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理化生数字化、STEM教育骨干教师实验技能培训。

专家从数字化实验设备基本理论知识、使用方法及应用、STEM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更新了中心教师教育理念,提高了教学理论水平,特别是在数字化实验教学的实践与教法上有大的提升,在基于项目的科学教育方面,拓展了视野和思维,增强了教师自主创新和开发实验的能力。

此次培训,中心教师对数字化实验设备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了解了STEM教育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方面的作用,积极思考了在今后实验教学工作中如何指导学生设计多学科、多知识点融合的综合实验、创新实验,对推动中小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深入开展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数字化实验培训

数字化实验交流

STEM教育培训

研讨数字化实验

研讨数字化实验

.

设计自主创新实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