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培新出席茅台学院挂牌庆典活动

时间:2017-09-10 14: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001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9日,应中国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邀请,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茅台学院挂牌庆典活动。

挂牌及庆典大会上,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贵州省文联主席、省文史馆馆长顾久,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梅宏等领导为该院挂牌,陈鸣明等领导作了讲话。来自全国和省内共30余所高校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挂牌庆典活动。

2017年5月,茅台学院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贵州省仁怀市;学院占地1076亩,有专兼职教师376人,其中,教授126人,博士139人;今年8月,顺利完成首批招生600人;学院坚持以“立足茅台、服务酒业、报效国家、走向世界”为发展理念,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

挂牌及庆典期间,石培新参观了茅台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与贵州师范大学、凯里学院、茅台学院和仁怀市委等领导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沟通和交流。

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文/图 校党政办公室  审核/芦军

与参会领导合影

与顾久、茅台学院党委书记赵明仁等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