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公司领导与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7-09-10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1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明到访地理与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副院长罗绪强、副院长张凤太出席座谈并讲话,座谈会由学院党政办主任罗光杰主持。

吴亚平等学院领导对廖明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未来的校企双方加强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深化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

廖明介绍了浙江中测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根据双方情况提出从人才培养、技术互补、科研合作三个层面开展校企合作。

会上双方就目前地理信息产业、贵州旅游产业与特色、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协议框架,双方共同制定合作方案,争取尽快执行。

廖明在吴亚平陪同下还参观了大学科技园、贵州省地理国情监测分析与优化调控重点实验室。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参观大学科技园

廖明在座谈会上介绍公司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