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高勇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7-11-07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705撰稿单位:纪检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日,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高勇、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保蕾一行十一人到我校交流座谈廉政文化进校园的相关做法。

高勇一行在我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于治鳞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党员教育基地、廉政文化墙、廉政长廊等。

参观结束后,在信息楼907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谢红梅主持。首先,王之瑞代表学校对高勇一行到我校交流表示欢迎,然后从三个到位、四个层面、五大载体、六个结合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高勇对我校在廉政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天的交流只是一个开端,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保蕾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方面给了她很多启发,并对我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双方就纪检相关工作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文/于治鳞 图/苏致龙 审核/于治鳞

高勇介绍贵州医科大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王之瑞介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召开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