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老师到丽琼工作室参观交流

时间:2017-11-17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03撰稿单位: 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由贵州医科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宗梅,学工部思政科李雪萍,辅导员李丹、陈卫娅、彭丹、王瑞等组成的考察团到我校丽琼工作室参观交流。我校学工部部长薛璞,丽琼工作室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考察团。

贵州医科大学老师们首先参观了丽琼工作室的宣传区、成果展示区和谈心谈话室,直观地了解了工作室的区域划分和基本情况。然后,双方举行了愉快的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薛璞主持。他首先代表学工部、丽琼工作室对贵州医科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业务水平所做工作,以及丽琼工作室的缘起、发展历程、工作范围和工作模式,还解答了考察团成员所提出的有关工作室建设,提高辅导员育人水平等方面的问题。

贵州医科大学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切实加强了两校辅导员之间的经验交流,并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双方的联系与交流。李宗梅副部长感谢我校学工部和丽琼工作室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领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

文/图 学工部  审核/薛璞


参观丽琼工作室宣传区

李宗梅提问工作室建设问题

薛璞为考察团作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