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钟铭校长带队参加贵州省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17-12-21 17: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0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双一流建设推进会在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省长陈鸣明、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及省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学位办秘书长代其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就2017年我省双一流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然后由11家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铜仁市政府负责同志作双一流建设经验交流发言,接着由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与11家高校签订贵州省“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书,最后陈鸣明副省长就贵州省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理念、目标任务、规划和制度建设、主要举措、保障措施等作重要讲话。

2017年,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获批立项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培育学科。作为11家贵州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之一,郁钟铭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地方本科高校的一流建设之路》的经验交流发言,从有所为有所不为,积极打造优势特色学科、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创新团队的形成发展、筑巢引凤,大力推进学科平台建设、立足贵州实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阐释。会上 ,郁钟铭校长还代表学校与省教育厅签订了贵州省“双一流”建设目标责任书。

学校科研处、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负责人陪同郁钟铭参加了大会。

文/图 金凤  审核/金凤

郁钟铭作交流发言

与省教育厅签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