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率队参加首届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科技成果展启动仪式

时间:2017-12-21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02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教育科学院承办的首届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科技成果展启动仪式在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9楼举行。来自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的分管科研的校领导、科研处负责人、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贵州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展览。启动仪式由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熊星主持。启动仪式上,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致辞,省人民政府学位办秘书长代其平讲话,并对贵州省立项建设的一流学科进行了授牌。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获批立项贵州省区域内一流建设培育学科,校长郁钟铭代表学校参加了授牌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郁钟铭校长参观了展览。本次成果展是贵州普通本科高校首次将各校近年来的创新性成果及转化进行集中展示,是对贵州高校科研成果的高度总结,也充分体现了贵州高校紧跟时代步伐,立志将科学研究写在贵州大地上,建设美好新未来的追求。我校亲水性离子液体的清洁制备、无人驾驶汽车视频导航系统、茶叶籽油生物发酵生产工艺、百尾参多糖的制备方法及应用等科技成果也参加了展出。

文/图 金凤 审核/金凤

授牌仪式

一流学科的牌子

参观展览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