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综合学术年会

时间:2017-12-25 22: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508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至24日 ,由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毕节市第一中学、贵州省屈小锋高中地理名师工作室承办,我校协办的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综合学术年会在毕节市第一中学举行。大会由我校教师、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建副教授主持。出席嘉宾有张凤太教授(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甄峰教授(南京大学,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主任)、邓宏教授(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省地理学会秘书长、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陈群利教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校办主任、贵州地理学会常务理事)、王发礼(毕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兰珩(贵州省清华中学校长、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屈小锋(贵州省毕节一中校长)、陈洪生(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汪际(贵州省教科院党委书记、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张玉玲(贵州省地理教研员、贵州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郭剑锋(浙江省地理教研员、特级教师)、莫世江教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等。以及来自贵州省内外地理教育领域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甄峰教授、莫世江教授、郭剑锋教研员分别作了《人文地理学发展前沿》、《草海自然地理科学考察》和《地理-我们的标签》的专题讲座。贵州省实验中学王东、北京15中贵阳分校王婷、北师大附属中学金阳分校和贵州省屈小锋地理名师工作室成员樊敏,毕节市第一中学蒋晓静等老师分别开展观摩课活动。陈红生和张玉玲分别主持了高中部和初中部评课议课活动。

此次综合学术会议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对于促进交流,提高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文/图 吴建峰  审核/吴亚平


会议开幕


观摩课


大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