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合唱团唱响贵阳市2018新年合唱音乐会

时间:2018-01-01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20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0日,贵阳市2018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贵阳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省内15支优秀合唱团队的近千名合唱爱好者畅怀高歌,迎接新年到来。

新年合唱音乐会由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承办。据悉,新年合唱音乐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目前已经成为贵州音乐界的重要活动之一。音乐会主办方对参演合唱团队艺术水准一向要求很高,对新年合唱音乐会的参演团队会进行严格的筛选。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合唱团虽然是一支年轻的团队,但是成长迅速,近两年来在省级专业比赛中连获佳绩,迅速从众多高校学生合唱团中脱颖而出,本次是第一次受邀参加贵阳市新年合唱音乐会。

在本次音乐会上,艺术学院合唱团演唱了两首合唱名曲,分别是意大利歌剧《纳布柯》中的经典混声合唱《希伯来奴隶合唱:在幼发拉底河岸》和秘鲁名曲《孤独的树》,现场演唱声音和谐,情感到位,演出获得巨大成功。此次演出,使艺术学院合唱团再次得到技术上的砺练和演唱上的提升,也在与其他优秀合唱团队的相互交流中找准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全团师生坚信,经过共同努力,艺术学院合唱团的实力会越来越强。今后,艺术学院合唱团将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朝着合唱艺术高峰奋力攀登。

文/图 宋建强  审核/马关辉


演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