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阳市第十九中学的2018届毕业生圆满结束实习

时间:2018-01-03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9日,贵阳市第十九中学组织2018届实习总结会,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陈震副院长、贵阳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潘希兰、教务处主任陈华、教务副主任吴冲、实习指导老师王宸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华主持。

潘希兰首先对宋万琚、陈震等前来参加实习总结会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生的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无怨无悔的实习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们的实习收获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实习生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与贵阳十九中学的领导和老师们保持联系,实习虽然结束,但情谊继续。

我校实习生代表李红霞及贵州师范大学实习生代表崔冲做了实习汇报,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实习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实习收获的喜悦与感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宋万琚感谢贵阳市第十九中学领导和老师们对各方面工作的支持,感谢老师们对实习生的指导,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进行了点评,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实习结束也是新征程的开始,认真做好实习总结,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实习期间所学先进理念和教学技能方面的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服务社会,祝愿贵阳市第十九中学老师、实习同学明天更美好。

此次实习总结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在贵阳市第二十九中学的2018届毕业生的实习圆满结束。

文/图 吴超  审核/ 韩宝银


宋万琚讲话

实习结束现场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