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教育培训专家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

时间:2018-03-27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0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Cathal De Paor教授前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办公室主任罗艳华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德肃感谢了2016年在利莫瑞克大学考察时Cathal De Paor教授的热情接待,并对他的到访表示了欢迎。赵德肃向Cathal De Paor教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培训类型、培训对象及培训方式等情况,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训前调研方面的相关经验。 Cathal De Paor教授盛赞我校的继续教育工作。他介绍了爱尔兰的教师培训的情况,并就如何保证培训效果和如何学以致用的问题与在座专家进行了探讨。

文/佟明燕 图/周泽源  审核/赵德肃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