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分享工作经验——去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交流学习

时间:2018-03-24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16撰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1日贵州师范学院国资处全体同仁在处长赵毅,副处长吴丽的带领下,一行7人去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交流学习。理工学院国资处杨鉴福处长,副处长李江红,毛更生和其他同志对我们的到来予以热情接待。

杨处长首先介绍自己部门的人员情况和科室分布。接着,重点介绍了自己部门在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理念与方法。杨处长认为国有资产管理首先应该还原资产使用人的主体地位,明确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其次,在资产采购环节,怎样破除垄断,引入竞争性机制,保证学校以合理的价格采购所需资产。在资产入库环节中,依靠网络和资产管理软件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在符合制度规定的前提下,简化老师们办理资产入库的流程。尽量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路。最后,双方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自己在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去贵州理工学院国资处交流学习,双方加深了了解,同时也意识到我们部门下一步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增强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信心。

文/图 国有资产管理处    审核/赵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