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积经验 参观取经促发展——我校组织基层工会委员赴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时间:2018-03-28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803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我校40余名基层工会委员在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的带领下到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重点在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方面进行交流取经。

在贵州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巴建伟、工会副主席丁敏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下,考察组一行人参观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图书馆。本着虚心学习的态度,我校基层工会委员就教职工之家建设管理、治学心得等与贵州师范大学同仁进行了交流,双方坦诚分享。最后,许丽君对贵州师范大学同仁的不吝赐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个兄弟院校经常开展交流,力求共同进步。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校基层工会委员一行真切地感受到了调整和借鉴的方向,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许多基层工会委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考察学习的收获转化到实际的践行中,助力学校和各自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

文/叶春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参观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