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睿勤教育集团执行董事Tina Hou女士到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04-04 23: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30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4日,澳大利亚睿勤教育集团执行董事Tina Hou女士一行两人访问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副处长梁瑞及对外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在信息楼802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会议由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主持。

张瑶首先对澳大利亚睿勤集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及师资、课程建设、科研成果、开放办学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2017年的发展情况。

随后,睿勤教育集团一行就已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具体合作项目进行磋商,如教师培训、学术论文发表、学生交流等。同时,并就我校华文教育基地建设发展情况与我处进行了交流,希望促成我校与印尼IPEKA华校在华文教育方面的合作,如外派汉语教师到当地教学、开展夏令营、游学项目等。张瑶也就可行的合作模式与来宾进行了初步沟通,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磋商具体合作细节。另外,双方还就我校留学生招生、科研合作等作了交流。

最后,张瑶对会谈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不断增进我校与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推进两校的务实合作。努力拓展与相关学校的合作,丰富我校的合作模式和渠道。

此次座谈,气氛轻松愉快,交流务实高效,两校今后将在已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下积极促成各项合作项目的开展。

文/杨晓含 图/万艺林  审核/张瑶


TINA HOU 女士就合作项目与我校磋商


张瑶介绍我校及国际交流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