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东学院副校长马悦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27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709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6日上午,陇东学院副校长马悦宁、教务处处长吕朝龑、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闫淳冰、教务处办公室副主任简婷一行来我校就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等相关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郭文,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师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

会上,副校长郭文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我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方案出台的背景。从2017年7月初开始,为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十三五规划发展战略,围绕服务贵州省五大名片等发展机遇启动二级学院优化整合。我校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从必要性、可行性、发展展望、推进过程等方面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并具体介绍四个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动员阶段;二是广泛调研阶段;三是方案论证阶段;四是组织实施阶段。由于二级学院的优化整合涉及人、财、物的调配,因此整个过程须注重每一个细节,对内层层动员,统一思想,对外邀请专家科学论证,征得外界广泛支持。

马悦宁副校长介绍了陇东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陇东学院与我校有着非常相似的发展历程,都正逢建校40周年,又都面临着转型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两校有许多共同借鉴之处。马悦宁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针对二级学院优化整合、教师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广泛交流。这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交流合作,促进两校共同探讨、践行转型发展的路径和方法。

会后,在郭文副校长的陪同下,马悦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和创新创业学院等地。

文/姜志辉 图/龙定锦、王士豪 审核/芦军

 

马悦宁讲话

 

郭文讲话

 

熊世桓介绍相关工作做法

 

参观大学生科技园

 

参观互联网+

 

参观设计学院

 

查看资料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