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规处、教师工作处前往贵州商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8-05-10 11: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12撰稿单位:法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应贵州商学院教师工作处的邀请,我校教师工作处王茜副处长、发规处处长姜东、副处长姚篮一行前往贵州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姜东一行到达后,受到贵州商学院吕泉副院长、教师工作处处长严勇、审计处副处长涂永琴的热情接待。在吕泉副院长、严勇处长、涂永琴副处长的陪同下,姜东处长一行参观了商学院校园建设情况、商学院建校70周年成果展。并在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吕泉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双方还就教师队伍建设规划、教师的培养、培训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尤为重要。教师兴,则学校强。两校作为新建院校,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推动发展。

文/图 姜东  审核/姜东

图书馆前合影

商学院建校70周年成果展

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