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夺取名次

时间:2017-03-16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605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2-14日,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在铜仁学院举行。我校选派辅导员张静、冯康参赛,学工部部长薛璞领队观赛,为我校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自接到省高教工委、省教育厅比赛通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参赛选手选拔工作。从人选确定到班会视频拍摄、剪辑制作,学工部密切关心,积极协调、指导,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保证按时、保质向组委会提交参赛相关视频资料。

张静、冯康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职业能力,综合运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学科知识和方法,在比赛中均有不俗表现,并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在语言、文字表达,及教育引导、调查研究、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职业能力。

文/图 学工部  审核/薛璞

 

参赛选手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