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在贵州省第23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7-04-16 18: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18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4月14日,由贵州省广告协会主办、贵州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协办的贵州省第23届优秀广告作品评选颁奖典礼在都匀茶都“格尼斯”酒店举行,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带领专业指导教师一行6人出席了该会议。

在此次优秀广告大赛评选中我校师生再创佳绩,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设计学院教师指导的设计作品《小娱乐、大快乐》(杨东梅)荣获铜奖,设计作品《留住该留住的》(杨雪)、《你拥有A4白吗》(侯小秋)荣获优秀奖,白瑞荣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作为贵州省高校的首家设计院系参加此次赛事,贵州省广告协会在《贵州广告》封面和第18页专程对贵州省“首家设计院系”——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进行专版报道。报道中除了对设计学院的院情做了详细介绍以外,还对今年招生的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做了详细的解读,这对宣传学校,扩大招生影响是有利的。

贵州省优秀广告作品评选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过去23届。大赛聚焦贵州广告行业,参赛单位的既有媒体、企业、高校、涉及范围广。从本次大赛获奖的整体情况看,我校师生能在设计行业中进行竞争,并获得了铜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实属不易。

为了做好第二十三届公益广告大赛的参赛工作,设计学院集结了2016年度(十四届学院奖春季赛、秋季赛、贵州省第八届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所有的参赛作品并进行了精心赛选,做了充分的组织动员和设计指导工作,参赛中老师们多次开展作品创作指导讨论。通过竞赛等多种教学方式培养学生应用能力和设计水平,是学院对课堂教学改革模式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和大胆创新。

参与本次大赛并获奖为打造设计学院品牌和推动实践教学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提供了一个可资参考的课堂教学改革模式。

文/白瑞荣 图/彭小娱 郭晴晴  审核/聂森


颁奖现场


封面、18页对设计学院进行专栏报道


会议研讨


铜奖奖杯及证书


铜奖证书


优秀奖


优秀奖


优秀指导教师


优秀组织奖


组织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