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的2016年度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先进集体表彰

时间:2017-05-16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由国家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来自全国的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的考点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负责此项工作的郭龙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2016年的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及上机考试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的国家级考试,其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2014年以前,我校学生参加此项考试要到其他学校参加,2014年,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学校与贵州省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办公室(简称软考办)积极沟通协调,于2014年11月在我校增设软考考点,为我校学生及贵州社会考生提供每年两次的考试服务,截止2017年上半年先后承担了6次共1621人次考试,其中数计学院计算机类学生通过软考初级的比率达90%以上,使学生在校期间具备了评定助理工程师的条件,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三年来,数计学院认真组织,不断完善和细化考务的各项工作,上机考试积极推进,安全、顺利、高效的完成了考试任务。在此次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工作会议上,我校被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评选为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先进集体”,负责考试工作的郭龙老师被评为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机考试先进个人”,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

文、图/郭龙   审核/熊伟程

深圳颁奖现场

先进个人证书

先进集体证书

合影(郭龙正中间第二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