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出战2017中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贵州黔南站) 获佳绩

时间:2017-05-16 21: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5日,2017中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暨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贵州黔南站)捷报频传,我校战队荣获多项佳绩。

大赛于5月13日拉开帷幕,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捷克等11个国家的参赛队员参与其中。开幕式上的少数民族舞蹈和体育舞蹈的融合更是美轮美奂。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指导老师董涛的带领下共17个人出征大赛,获得了傲人的佳绩。

彭斌、李倩荣获B组拉丁舞第三、大学生组L第四、C组拉丁舞第五、精英组第三名;冉梦想、杨记荣获c组L第四名、B组L第二名、师生组第一名、D组L第二名;陈和守、张艺凡荣获师生组第二名;梅长春、骆顺荣获师生组第三名;罗怜男荣获成人单组L第三名;杨金炎荣获业余青年单人单项等级赛C组第三名;杜丽梅荣获业余少年单人单项等级C组第三名。

文、图/董涛   审核/黄伟明


师院“最美”战队

收获成果,收获成长

见证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