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贵州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5-16 16: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9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8日至5月14日,贵州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贵州师范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贵州省包括我校在内的八所高校受邀参加了此次辩论赛。我校派出优秀代表参加了比赛,他们分别是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文虞、文学院吴璟丽、历史与社会学院张启贤、经济与政治学院熊长梅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毛俊臣。

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初赛阶段,我校各辩手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表现出了缜密的思维、清晰的逻辑。最终,我校选手作为反方成功击败正方,进入复赛。复赛中,各高校辩手唇枪舌战,侃侃而谈,相互间展开了激烈的思维碰撞,我校辩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辩论能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我校辩手获得了季军并且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悉在辩论赛前,我校参赛选手积极准备,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充分地进行了思考与交流。除了上网查找相关资料外,我校辩手还咨询了相关专业的老师,不断搜集信息,以求在辩论场上能够更加自如地应对对手的挑战。

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让我校选手们赢得了一份奖项,还为我校和诤言辩论社赢得了一份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我校和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我们相信,这次比赛能够对我校大学生进行一次深刻的禁毒宣传教育,为打造“醉美贵州”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我校辩手风采

 

参赛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