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我校设计学院在贵州省“多彩贵州”高校毕业设计联展中喜摘众奖项

时间:2017-06-16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604撰稿单位:传媒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5日,“2017年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贵州省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多彩贵州主题毕业设计联展”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启动。设计学院聂森副院长带教师及学生一行参加开幕启动仪式及颁奖典礼。

在本次“多彩贵州”贵州省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多彩贵州主题毕业设计联展我院硕果累累,取得了1金(未来设计师大奖)、1银(最佳设计奖)、5铜(潜力设计奖)以及20个优秀奖,设计学院专业教师是郭晴晴、张一帝和白瑞荣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聂森在现颁奖现场表示,“能在本次省级设计大赛中获得众多奖项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付出,这样的比赛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是提高学生设计水平缩短距离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大赛中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是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联合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五所高校共同发起,五个高校共计创作作品1000余件(套),评选出获奖作品138件,其中金奖作品4件,银奖作品9件,铜奖作品25件,优秀设计作品100件,作品类别涉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专业、动画设计等五个专业门类。

文/郭晴晴 图/樊 亚  审核/聂森

 

樊雪琴获得未来设计师大奖

樊学琴的作品

聂森上台为最佳设计奖学生颁奖

 

获得设计潜力奖同学上台领奖

设计学院获得众多奖项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