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学生在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29 17: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909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6-2017年度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终于落下帷幕,该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教师王旭指导的奔跑野草盟和King两支团队荣获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200多支团队参加,我校共有6支团队参加单项赛。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努力拼搏,我院奔跑野草盟和King两支团队从初赛中的营销策划案及现场答辩用创新的头脑、营销人的激情脱颖而出进入单项赛决赛,再经过全国各高校200多支队伍的PK,最终我院的两支团队都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的市场营销大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风采,而且还证明了我院学子的综合性实力,相信经过此次市场营销大赛后,我院的学子们会积极激发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快速发展铸就辉煌!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奔跑野草盟团队集体合影

King团队集体合影

获奖证书

初赛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