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在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7-07-03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605撰稿单位: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日,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贵州师范学院校赛决赛圆满结束。本届校赛决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承办,智电(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协办。

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晓红,副校长郭文出席本次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学工部部长薛璞、校团委书记张婷、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外国语学院基层书记刘红玲、数计学院相关学院基层副书记李艳琴作为特邀嘉宾列席开幕式。

物电学院在此次比赛当中,成绩突出,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物电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贵大联合报送的“医修阁”、“Museum+”和“农趣”三个项目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 周筑文

 

本次比赛物电学院、外国语学院、数计学院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物电学院等联合报送的“医修阁”项目获得特等奖

物电学院等联合报送的“Museum+”项目获得一等奖

物电学院等联合报送的“农趣”项目获得二等奖

领导、评委及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