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国际舞龙公开赛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7-07-24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贵州省第二届国际舞龙公开赛2017年7月23号在贵州省安龙县教育园区体育馆举行。全国共有15支舞龙精英队伍500余人参赛,刚参加完全运会比赛的4支队伍也分别以舞龙规定和舞龙自选套路进行同场角逐。

我校舞龙队由黄伟明院长带队,张昕老师担任教练,通过平时的课余和休息时间,队员们进行了历时两年的艰苦训练。在比赛场上我校舞龙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分别荣获了男子规定第二名,男子自选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龙的神韵和美感,同时也向省內外高校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子风采。增加了与国内外舞龙队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学生视野。我校的龙狮运动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图/文 张昕 审核/黄伟明


比赛留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