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时间:2017-09-30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06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2017年9月,我校喜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此次评选从2017年5月开始,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开展“评选表彰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标准如下:在企事业单位中,评选表彰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400个;在历次表彰的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中,评选命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100个;在省级以下各级厂务公开协调领导机构及其成员单位中,评选表彰全国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00个。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肯定。未来我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进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努力推动民主管理深入发展,为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队伍、促进我校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先进单位奖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