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学子毕业作品在全国大赛中再次获奖

时间:2017-10-10 20: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00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六届“中国营造”—2017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落下帷幕,设计学院2017届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吴仕得以“2017贵州省高校毕业作品联展优秀设计奖”获奖作品《梯田上的家》参展,在全国百余所高校参展,共计有12311位设计师的角逐中,荣获“景观规划设计优秀奖”。

第六届“中国营造”—2017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以鼓励和促进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与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创作交流为己任,进一步提高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作水平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质量和产学科研水平为目的的专业性学术活动。主要面向2016年至2017年间中国(及港、澳、台地区)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机构、高校从事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设计方案或期间竣工的室内、室外设计工程优秀设计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与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与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创作交流,还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在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方面的创作水平,为今后的专业建设提供有益的探索。

文/代金叶  图/吴仕得   审核/聂森

艺术设计作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