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位导师入选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

时间:2017-11-14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414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目前,教育部公布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名单。本次全国共有4492名导师首批入库,我校推荐的6位导师入选首批入库名单。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全国各高校推荐的各行各业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组成,旨在集聚优质共享的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切实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 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近年来,学校利用各优势学科群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紧密合作的优势,充分了解实际需求,精准设置创新创业内容、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学校在101名创新创业导师库的基础上,申报入选了首批省级创新创业导师75名,入选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6名。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由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运行维护。导师详细信息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

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贵州师范学院首批入库导师名单

序号

姓名

工作单位

推荐单位

1

陈忠

贵州尚游黔景旅游文化公司

贵州师范学院

2

崔忠伟

贵州师范学院

贵州师范学院

3

杜宏博

贵州师范学院

贵州师范学院

4

王亚鹏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贵州师范学院

5

严小妮

贵州严小妮木人有限公司

贵州师范学院

6

朱荣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贵州师范学院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陈非帆  审核/熊世桓


教育部办公厅文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