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贵州)国际民博会落幕,我校设计学院揽获两个奖项

时间:2017-11-17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14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2017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在贵安新区东盟国际会议中心落幕,在大会颁奖环节上,我校设计学院教师李颖作品《黔饰今生》获得2017贵州省文化创业大赛创意组金奖和多彩贵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市场潜力奖。

这次大赛是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产品博览会文创板块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进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民族文化资源产业化,同时培养和挖掘一批文化专业人才,优秀文化产品,激励贵州省文化产业企业开拓新领域,发现新亮点,培育新市场。

据悉,贵州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已达3.39%,近五年来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增长速度,为新时代多彩贵州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民博会围绕文创与大扶贫、大数据、大旅游等融合发展开展交流探讨,为文化创意发展搭建一个激发创新思维、相互交流启迪和促进合作发展的平台,以此彰显我省民族特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贵州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该奖项的获得为我校设计学院的实践教学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加强实践教学创新思路的探索,培养创新设计应用型人才,适应地方发展的需要,积极为贵州培育更多优秀的设计创意人才,将学院打造成为贵州文创产业发展的设计人才培养基地而努力。

文/图 李颖  审核 / 聂森


2017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文化产品博览会

颁奖典礼一

颁奖典礼二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获奖作品《黔饰今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