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跳绳国际赛场再传佳绩

时间:2017-12-01 17: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9日,2017年中国·荔波国际跳绳公开赛暨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开幕式在荔波县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比利时、巴基斯坦、马来西亚、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绳者,114名外籍运动员,国内20多个省市,共计76多支参赛队伍,700余名运动员参赛,并设有10大项,49小项,152枚金牌。

我校运动员和世界冠军级团队同场竞技,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赛场外的交流中也收益匪浅。经过三天的激战,我校星跳花样跳绳队共获得21个单项冠军。此次比赛主要是为2018世界跳绳锦标赛练兵,根据存在不足进行针对性的冬训,力争在2018世界跳绳锦标赛收货优异成绩。

文/图 王奉涛  审核/黄伟明

颁奖现场

颁奖合影

比利时队交流合影

赛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