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2-04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日至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协会分会执行,凯里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凯里学院落下帷幕。

我校乒乓球队由姜维、何海艳两位老师和从全校非体育专业学生中挑选出来的6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前往参赛。比赛中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永不言败的精神,最终从来至全国的32所高校中突出重围,获得三等奖好成绩。

通过和各省兄弟院校的交流,增加了队员们参赛的阅历,积累了大赛经验,同时也检验了自身实力,在以后的训练中要不屈不挠,勤学苦练,不断创新,争取下次取得更好成绩。

文/图 何海艳 审核人/黄伟明


比赛中


取得三等奖好成绩


赛前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