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二届民族手信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时间:2017-12-22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210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过在全国范围内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和评比,贵州师范学院设计学院参赛作品《甘蔗红糖》在全国赛中荣获三等奖(铜奖),此获奖作品由设计学院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子彭睿明、麻薇、兰绍媖在邓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三位同学于12月16日应邀参加深圳市第十三届创意十二月之“新文创·聚力量”系列活动暨第二届民族手信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获得5000元奖金。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绍华、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冉博、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林小美、深圳市宝安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柯明、黔西南州旅发委副主任洪海、贵州省多彩贵州品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洋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冉博对本次获奖设计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本次大赛共产生金银铜奖共12项,柯明作为颁奖嘉宾为本次大赛获奖设计师进行颁奖。颁奖仪式后设计师与各位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本届创意民族手信创意设计大赛,是艺立方手信文化产业园(多彩贵州非遗村)联动贵州省文改文产办,黔西南州委宣传部、黔西南州文改产办、州旅发委多方助力共同举办,以贵州省黔西南洲农特类产品包装、非遗文化衍生品为主体展开设计。

此次大赛我校的参赛作品多以贵州元素为设计题材,设计学院各年级的学业导师认真负责、积极指导,把竞赛作为我校推进应用型设计人才培养的途径,在竞赛中锻炼了能力,提高了设计水平。此外我校还获得本赛全国入围奖7名,贵州省级奖项6名。

文/邓鹭 彭睿明 图/彭瑞明  审核/聂森


设计学院学子在深圳领奖

设计学院学子与组委会领导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