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4-02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201撰稿单位:数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由全国数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决赛已于2018年3月末在西安落下帷幕,全国数百名优秀的数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作为一项面向数学专业本科生的全国性最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大舞台。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15级数学与数学专业学生谭龙泽在邓喜才教授的指导下,与众多知名高校的学子同场竞技,喜获三等奖。该成绩是本次贵州省参加竞赛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我校历年以来参加全国数学竞赛的最好成绩。

文/图 汪少祖  审核/李艳琴

获奖学生谭龙泽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