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指导拍摄的微电影《润物无声》荣获戊戌年第四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奖

时间:2018-04-23 21: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31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6日—4月18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主办;郑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承办、世界华语微影影视联盟、美国文化艺术联合会、香港微电影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在河南郑州举行。由我校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桂航担任艺术指导拍摄制作的电影《润物无声》斩获此次比赛优秀作品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征集到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作品1030部,一部部诚意之作用镜头传递出“爱”的力量。从主题、内容以及艺术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在1000余部作品中共选出入围作品39部,《润物无声》经过评审,最终获得优秀作品奖,挺进全国20强。

据了解,2017年11月6日—11月9日,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选结果在云南临沧揭晓,《猎赖风暴》获本届亚洲微电影最高奖项——金海棠奖,同时,该作品还被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选定为唯一法制宣传片。

文/图 桂航  审核/马关辉

与著名演员王姬合影

与著名记录片导演萧寒合影

获奖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