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赛区)暨第一届西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05-08 22: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81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6日,由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南赛区)暨第一届西南地区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在重庆大学隆重举行,西南地区数百名优秀的光电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派出了两支参赛队伍,成员有16级光电专业学生訾成娥、杨夜星、张海强、吴林亚、王英艳及15级物理学专业学生陈涛,这两支参赛队伍在李世雄、王添、陈德良、杜宏博四位老师的指导下,与重庆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云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西南地区知名高校进行了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竞争与实物答辩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本次比赛是我校首届光电新专业学生参加的较高规格的比赛,在与众多老牌高校的角逐中获此荣誉实属不易。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学子与其他高校学生的互相交流与学习,锻炼和培养了我校光电专业学子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我校光电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的信心,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

文/图 陈德良  审核/王平瑞


学生答辩现场

师生竞赛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