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谭丽琼荣获 “贵州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时间:2018-05-15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527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贵州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谭丽琼荣获“贵州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贵州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贵州省辅导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奖项,旨在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力量建设,切实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高校辅导员队伍。

谭丽琼是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2014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丽琼工作室主持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用真情和真心架起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深得学生的喜爱和信任。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高昂的工作热情,以爱心、耐心、细心结合服务意识开展辅导员工作。注重学生良好习惯的培养,组织班级开展各类活动,共同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风气,所带班级多次荣获校级表彰,学生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各类表彰。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各学院的密切配合下,学工部积极搭建各种平台,持续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辅导员评选等活动,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了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我校辅导员在教育部、教育厅组织的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西南地区高师院校学生工作年会学术论文评选、贵州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国家级、省级的评选、竞赛中都有了新的突破。

文/刘颖  审核/薛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