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4 21: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409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由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办,贵州大学校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省直高校、附院教职工演讲比赛在贵州大学慎思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我校工会经过精心组织,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领队,外国语学院户晓娟老师作为参赛代表参加比赛。

户晓娟老师以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了演讲,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风采,最终在多名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我校工会在本次比赛中的筹备工作也得到了认可,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没有付出的汗水,就没有成功的喜悦。出彩名次的取得离不开户晓娟老师积极备战,她提前近一个月时间查找资料,着手准备文稿,广泛向同事们寻求建议,成稿后每日练习,不断完善,最终在舞台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户晓娟老师表示,此次比赛获奖离不开学校及领导的关心、支持。同时,她也很感谢文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同事给予的辅导,此次比赛中荣获嘉奖与他们辛勤的付出离不开。

文/曾术琳 图/许丽君 审核/许丽君

户晓娟喜获第三名

我校工会喜获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