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在贵州省第一届“欧倍尔杯”化工实验大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29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909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6日至27日,由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贵州省化学化工学会协办的贵州省“欧倍尔杯”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在贵州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省九所高校共27支队伍参赛。

我校化生学院九位参赛选手共三支队伍在覃芳、王婕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参加了比赛。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及全体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经过理论考试、仿真模拟、实践操作及数据处理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在比赛中,由武林霞、杨玉祎、吴飞艳组成的参赛二队和由敖鸿、秦彪和冉野组成的参赛三队获一等奖;由喻欢、姚婵和胡帅组成的参赛一队获三等奖。

此次“欧倍尔杯”化工实验大赛本着学习锻炼提高的目的,旨在为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不但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通过比赛加强了我校应用化学专业与贵州大学、贵阳理工学院等省内同类院校的交流与学习、拓宽视野,更新意识,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文/图 覃芳  审核/韩宝银


一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师生一起学习

师生开幕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