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荣获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精品期刊”,《黔灵教育》获评“特色栏目”

时间:2019-10-30 15: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914撰稿单位:学报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5至27日,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编辑业务培训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谢红梅,编辑袁向芬,助理编辑秦晴代表学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将教育院校学报办出特色。

大会开幕式上,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郭海鸥做了研究会工作报告。在编辑业务培训研讨会中,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河南教育学院学报》的执行主编郭海鸥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学报》的何应森编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报》的编辑部主任兼执行副主编熊伟教授,分别围绕“期刊论文编排和加工”“社会科学文章学术性评价”“单篇学术论文评价方法改革与展望”等主题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会还颁布了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六届质量评比结果以及首届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基金研究项目申报评选结果。我校《学报》荣获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精品期刊”,《黔灵教育》获评“特色栏目”,编辑吕娟的课题“基于中学化学教学论文选题分析的编辑审稿策略研究”得到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基金研究项目立项。

文/图 秦晴  审核/谢红梅

 会议现场

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