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党建理论优秀论文暨 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21 20: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5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2019年全省高校党建优秀论文暨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优秀成果评选工作中,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和学校组织评审,我校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了2个创新项目优秀成果和3篇党建优秀论文。最终,我校1项党建创新项目优秀成果和1篇优秀论文喜获佳绩,分别是:

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申报的“三项工程”“四个促进”促发展促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获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优秀成果本科类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张静老师撰写的党建理论文章《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研究》,获全省高校党建理论研讨优秀论文本科类二等奖。

此次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申报,涌现出质量上乘的党建理论优秀论文和创新项目优秀成果,对学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学术价值和实践价值,为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

文/王万强 审核/杨昌顺

评选结果通报

获奖情况通报(一)

获奖情况通报(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