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春晖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培训会

时间:2019-11-21 22: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7日-18日,“青春闪光”青年培训工程——春晖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培训会在遵义市召开,我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第六届春晖行动“先进个人”获得者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着力推进共青团品牌建设和“党团社”一体化工作,及时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春晖行动向纵深发展,凝聚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本次培训内容分为现场参观、交流座谈和表彰大会。通过参观苟江中学和梦润集团产业园,参加苟江镇富诚聚春晖助学协会经验分享会和春晖行动十五之后年总结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了解各市区、企业以及当地春晖社通过实施春晖行动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会上,舒然作为我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同时,未参与现场领奖的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邹玲秀,在此次第六届春晖行动中荣获“春晖使者”称号。

本次现场培训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互补互进的机会,也让我校参会教师从中学到经验、获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组织开展“春晖行动”工作,深入开展”春晖感恩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亲情、乡情、友情”的情感纽带,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用所学知识反哺故土亲人,以春晖行动助推家乡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图 张维域 审核/罗荣

全省春晖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苟江镇春晖助学经验交流会现场

参会教师合影

春晖行动十五周年总结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现场

舒然(左一)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