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户外运动队在2019贵州省大学生户外技能挑战赛上荣获一金两铜

时间:2019-12-02 17: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日,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遵义医科大学承办的贵州省大学生户外技能挑战赛在遵义医科大学拉开帷幕。来自贵州大学、贵阳学院、贵州民族大学、遵义医科大学等全省17支队伍参赛,本届比赛共设校园定向、钻木取火、户外知识竞答、投壶项目、野外急救、担架运输、越野跑项目。

我校户外运动队由黄伟明院长带队,刘晓燕、王亮老师担任教练。在课余和节假日,队员们不辞辛苦、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勇于挑战,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相互鼓励和扶持,一起克服困难。队员们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诠释师院人的拼搏精神。最终我校户外运动队在钻木取火项目上获得一金,在校园定向及团队赛中获得两铜的优异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户外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向省內高校展示了贵州师范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增加了与其他高校户外运动队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拓宽了学生视野。

期待贵州师范学院户外运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图/文 刘晓燕 审核/黄伟明

参赛运动员合影

奖杯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