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三下乡”志愿团队获评2019年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时间:2019-12-03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3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日前,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19 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过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龙窝村与我们的约·绘——动力青春助扶贫”志愿者服务团队获评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今年暑假,在校党委、校团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和指导下,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源带队前往清镇市麦格乡龙窝村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通过音乐、绘画、舞蹈、体育等学科支教、心理问卷调查走访、“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墙绘和文艺汇演等一系列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为脱贫攻坚注入青春力量,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荣誉的获得,彰显了我校志愿服务团队的整体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信心与力量,望志愿服务团体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前行,为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奉献青春力量。

文/张源 图/陶永吉  审核/罗荣

教科院三下乡志愿队伍在龙窝村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