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我的青春·贵州大地”农业品牌传播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0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913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6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举办的的“我的青春·贵州大地”高校师生农业品牌传播大赛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我校商学院学生的作品获得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为深阿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贵州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围绕贵州省十二大特色农业产业建设向纵深推进部署,开展的一次专业教学结合、提升教育实效、鼓励学生创新发展的综合实践类比赛。

我校师生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备战,在全省36所高校提交的160份作品中,商学院共有5支作品进入复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比拼,最终,由杨小菊老师指导、2017级信用管理专业学生王元燚、郭晨曦、杨大力、张泽亮带来的作品《天柱圣果》以84.63分的高分获得了二等奖,我校其余4支队伍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专业性强、含金量高,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商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比赛成果,以赛促教,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发展增光添彩!

文/图 杨小菊 审核/程艳萍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学生郭晨曦在决赛中展示作品

评委提问及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