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志永教授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0-03-17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1701撰稿单位:民教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12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我校贵州民族教育研究院陈志永教授成功入选,荣获“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据统计,2019年全年共有834人次入选,其中贵州27人次,在省属高校中,我校在贵州民族大学(6人次)、贵州财经大学(5人次)、贵州大学(4人次)、贵州师范大学(3人次)之后,位列第五。

据悉,为严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出口关”,提高广大鉴定专家的责任意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建立了“鉴定专家信誉档案制度”,不定期公布 “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信誉榜名单,上榜专家不仅得到官方的通报表扬,在申报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也将得到国家社科工作办给予的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的政策支持。

我校陈志永教授首次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鉴定并获此荣誉,充分体现其本人认真负责的科学研究与成果鉴定态度及其扎实的专业技能与水平。同时也是学校加强学术诚信建设、严格科研管理的结果,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

文/伍韬   审核/杨定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