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多项2019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

时间:2020-06-23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3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近日,省人民政府对2019年度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以激励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继续发扬追求真理、拼搏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校沈虎峻等5名同志的“材料表界面的静电特征与极化效应对分子识别与电子转移影响的研究”项目成果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罗光杰等5同志的“典型喀斯特流域关键地理过程及其生态效应”项目成果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左羽等5名同志的“基于环境感知数据融合的智慧农业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罗倩等5位同志的“三种外生菌根菌创新培育及高效应用”项目成果获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文/图 科研处  审核/王平瑞

2019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通知

沈虎峻、罗光杰等项目成果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左羽等项目成果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罗倩等项目成果获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