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科玉老师斩获”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选拔赛“文科组第一名

时间:2020-07-29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729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19日,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省级选拔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吴科玉斩获文科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是省教育厅、总工会为了贯彻和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大赛设立7个组别,选手由各高校在广泛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基础上推荐。文科组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9名选手参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吴科玉老师凭借出色且稳定的发挥脱颖而出,不负众望地夺得文科组第一名。

据悉,对于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专项组别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将由竞赛组委会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文/杨兴萍 审核/韦丹

公示文件(一)

公示文件(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