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入选全省第一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公示名单

时间:2020-08-12 12: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81201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8月10日,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公示了第一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拟命名对象名单,在公示的200个示范点中,省委教育工委共有14个院校基层党支部入选,我校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入选“贵州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第一批“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是省委组织部在各地各部门逐级推荐、择优遴选、考察验收的基础上,从严从实复核评审,研究确定的第一批拟命名对象。 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严格按照省委《关于推进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学校组织工作锻造坚强有力、质量过硬的战斗堡垒。

文/图机关党委组织部支部 审核/组织部

公式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