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顺利召开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7-06-28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3日,文学院2016-2017学年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文韬苑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委书记韦丹、团委书记詹峰出席大会,班级辅导员洪桂云、王银洁、杨洁、沈成菊、王蕴华及各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和班干代表及参加了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张宇环主持大会。

会上,詹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五四评比”、“书香四月系列活动之导师读书会优秀读者”、“教学技能大赛获奖人员”、“体育节优秀运动员”、“优秀方阵队队员”、“体育节优秀工作者”、“毕业晚会优秀工作者”等活动的评奖评优决定。

表彰文件宣读完毕后,优秀团学志愿工作者代表黄迪雅上台进行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并真正认真审视自身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身份和意义。她说:“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有老师的关怀和辛苦培育,感谢每一位老师。”她呼吁获奖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中珍惜年华,不把荣誉当做束缚,而是拥着它努力创造更好的明天。

在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受表彰的学子颁发奖项之后,韦丹为本次大会致辞总结,对同学们今后在院校中各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她表示,表彰一方面是对大家的鼓励,希望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加强;另一方面则是鞭策,不因这份成绩自满,要继续砥砺向前。现在的成绩都将成为过去,将来的成绩还要去努力创造。韦丹对现场所有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戒骄戒躁;二是做好表率;三是继续努力。最后她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纪律,诚信考试。在场的学子们纷纷对韦丹的谆谆教导表示强烈认同,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可以看到我院学子做出的优秀成绩,也可体会到院领导与老师们的重视和关爱。全体师生将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团结一致、互相支持,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师院特色的院校组织而共同奋斗。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广大文院学子,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和学生活动蓬勃发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进行诚信宣讲,树立诚信考试的良好作风。

文/文学院通讯社龙芬 图/文学院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詹峰宣读表彰名单

学生黄迪雅发言

领奖合照(一)

领奖合照(二)

 

表彰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