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30 16: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300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下午,文学院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院团委书记詹峰、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潘源、党建队队长王建以及2016年下半年和2017年上半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护共产党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韦丹在仪式后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讲话,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位同学对自己信仰的一个选择,成为预备党员是大家政治生命的一个重要起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党员发展过程中通过必要的仪式,让预备党员认识到入党的庄严和神圣,更加深由一般群众到党员身份的转换意识,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组织,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社会为国家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文学院 张雷  审核/韦丹

 

韦丹带领预备党员宣誓

韦丹对预备党员讲话

预备党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